試吃"亨氏純淨米精/水果優格米精/蘋果手指餅"

2012111821:20
 

很高興又獲得一次試吃的機會,

這次試吃的是"亨氏純淨米精/水果優格米精/蘋果手指餅"

亨氏的好之前已經寫過,這篇就不再重複。

 

讓我們來看看今天的主角登場:

亨式水果優格米精

*成份 : 優格綜合穀物(玉米,), 麥牙糊精,,水果(覆盆子,藍莓,蘋果,黑醋栗) 植物油,全脂奶粉,乳蛋白,脫脂奶粉,碳酸鈣,天然香料,多種維生素,碳酸鋅,鐵質

*特色 : 產地:英國; 優格含量68%,好菌多多,幫助維持腸道健康;

30g滿足寶寶1/3的每日十種重要營養素需求;無麩質、不含蛋、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

 

一打開包裝,好彩色的米精喔!有許多水果的碎碎在裡面喔,加了水稍微攪拌一下,馬上就拌好了,不像其他的容易結小塊,尤其有些攪再久都不會散,這點不錯。先嚐一口味道,有淡淡的香味,吃起來沒有什麼味道,果然是適合小寶寶的食品,她也很給面子,一口接一口,不到幾分鐘就吃光了。

 

亨氏純淨米精

*成份 : 大米、碳酸鈣、維他命C、煙酰胺、硫酸鋅、維他命E、鐵、

 維他命B2B6B1A、葉酸、維他命DB12

*特色 : 英國製造;純米配方,單一穀類,是寶寶轉食固體食物的第一步。

 只需加入母乳或配方奶便可餵食,方便及營養。

打開包裝見到純白的米精好細緻像是閃耀著光芒般,好像在說吃我吃我一樣,趕快按照比例調配,一樣是很好攪勻,有淡淡的米香味,嚐起來細細的很滑順,很好入口,單吃就很好吃了,若覺得太單調,也可以再加入其他蔬菜或副食品。

 

 

 

 

 亨氏蘋果手指餅

*成份 : 小麥麵粉、糖、蘋果、植物油、脫脂奶粉、小麥胚芽、食用纖維、

膨脹劑 (碳酸氫銨, 磷酸鈉, 碳酸氫鈉)、碳酸鈣、天然香料、鐵、鋅、

維他命B3、維他命E、維他命B2、維他命B1、維他命B6、維他命A、銅、

葉酸、維他命KB12

 

*特色 : 為了讓寶寶的味覺有更全面的發展,亨氏採用了優質蘋果製成蘋果手指 餅。淡淡蘋果香的手指餅,不含雞蛋,避免引起敏感。加上包裝輕巧,方便攜帶,是寶寶成長期不可缺少的健康小點心。
長條狀餅乾,特別為寶寶細小的手而設計,在進食的過程中訓練手口的協調性,鼓勵咀嚼之餘更可幫助口部肌肉及語言發育。餅乾易於溶在口中,預防寶寶哽咽。

 

 這款與磨牙餅一樣都是小包裝12入,先打開一角,馬上有一股蘋果及餅乾的香味撲鼻而來,媽媽我忍不住先幫她試吃一個。嗯!好吃!放入嘴裡剛開始會覺得硬硬的,但一碰到口水後,馬上變軟,不錯不錯!馬上拿一條讓她試著自己吃,她也開始啃了起來,亨氏蘋果手指餅的形狀大小都很適合小朋友自己拿喔!她一下子就吃完了,馬上又發出"嗯,嗯"的聲音,在跟我討餅乾吃,果然是識貨的小Baby,亨氏出品的好吃又營養,她每樣都很愛吃。不過有一個小建議:如果包裝袋能做成夾鍊袋的方式就更好了,方便一次吃不完時,能隔絕空氣,不會那麼快潮溼。

 

 

 


這是其他口味也都很好吃喔:

亨氏蘋果燕麥精

‧天然蘋果含量高達18%,搭配黑醋栗及燕麥,營養又美味

‧含膳食纖維,促進腸道蠕動,幫助寶寶排便順暢 無蛋類易過敏成分


 

亨氏雞肉蔬菜米麥精

‧每100g由17g雞肉和86g綜合蔬菜製成,提供優質肉類蛋白質與豐富纖維

‧含杜蘭小麥與適中米顆飯粒,幫助寶寶練習咀嚼及吞嚥


亨氏出的食品都很不錯:

1.亨氏和你一樣疼愛寶寶,絕不讓寶寶受到防腐劑、人工香料及色素的危害;全系列嬰兒食品自選料、食物搭配以至烹調及消毒,皆有專業營養團隊把關,生產過程完全符合歐盟及澳洲政府對嬰兒食品的嚴格規範。

2.亨氏了解在家中烹調的嬰兒食品可能未能提供寶寶成長所需的所有營養,因此特別為寶寶精心準備了營養價值更高、材料更豐富的嬰兒食品,有效保存食物中的天然養分,並由營養團隊全程監控配製過程,以確保每個產品的食物搭配及營養成份均符合寶寶的需要。

3.亨氏知道胃口好的寶寶更能健康成長,因此針對各階段寶寶設計一系列美味菜單,從多種口味的米麥精、小手專用手指餅,到舒緩長牙不適更方便衛生的磨牙棒,不只滿足寶寶營養需求,豐富多元的天然食材好滋味,亦可激起寶寶進食的興趣,幫助寶寶味覺發展。

以目前使用過的這幾樣食品,都符合了亨氏的三點訴求:天然安心、營養均衡、豐盛美味,重點是小朋友很愛吃,雖然價位偏高,但是我還是會繼續支持亨氏的,畢竟小孩喜歡吃,媽媽就不用為了副食品傷腦筋了。

 

碎碎念:話說之前到丁丁藥局要買亨氏的副食品,發現他們沒有進貨,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反應之後,他們有進一些品項,我看到當然也是買囉!那櫃子上有一個廣告立牌,寫著買亨氏二盒米麥精即送手指餅一包,所以我就拿著二盒米麥精及一包手指餅去結帳,沒想到櫃台人員並不知道有這活動,還跑去我看到的櫃子看廣告立牌,回來後告訴我有這活動,但贈品手指餅廠商會另外送來,我就回家了。但在路上我心想,難道贈品的手指餅與櫃子上的正貨手指餅不一樣嗎?明明架子上就有貨,為什麼不能當場給我,還要改天等貨到再通知我去拿,再來已經過了十天了,還沒有通知我去拿,真的是等的有點火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