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c nac 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

2014100922:26
 
平時就有使用奶瓶清潔劑的習慣,
剛好有試用nac nac 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的機會,
就來體驗看看囉!


其實,我要的很簡單,
希望產品自然溫和,不要有太多添加物的,好沖洗
而nac nac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有以下優點:
1.高效去油:添加綜合水果酵素,能快速分解奶垢、脂肪等各式油污,有效洗淨
2.好洗好沖:微米級泡泡一壓即出,迅速包覆油污充分洗淨,好沖洗不殘留
3.環保無害:高生物分解度,不含磷、苯、壬基苯酚及螢光劑,
保護環境生態永續
4.溫和呵護:溫和中性配方,不刺激肌膚,保護媽媽雙手.
所以適用於奶瓶、奶嘴、食器、玩具及蔬果清潔
 

今天家裡有買葡萄,先來試洗


洗後的葡萄乾淨光亮多了

 
剛喝完的奶瓶
 

清洗後亮晶晶的奶瓶
 
 
而且我喜歡nac nac奶瓶蔬果酵素洗潔慕斯的瓶身設計,
一是按壓頭有安全設計,
往左轉是開,往右轉是開,
可以預防小朋友不小心按到,
 
二是瓶身有一條透明視窗,
可以看見剩餘用量,
對於喜歡看產品還剩下多少的我來說,
我超喜歡這個地方。


 
連剛睡醒的圓圓也要來湊一腳說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