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 Codes大豆胜肽群精華

2013051000:09
 

很高興在BBH抽到試喝"Vita Codes大豆胜肽群精華"的機會,
因為我以前有胃潰瘍及胃食道逆流的毛病,
所以只要吃到豆類食物,如豆漿、四季豆等,
胃酸就會上來,搞的胃很不舒服,所以就算知道豆類食物尤其是豆漿,
對女生很好,但我根本沒辦法食用,
所以在
BBH上看到"Vita Codes大豆胜肽群精華"馬上報名參加試喝,
也很幸運的抽中我了。


 大豆胜肽群精華是奈米級黃金營養素
優質植物性蛋白質最佳選擇
Vita Codes大豆胜肽群精華主要原料大豆胜肽由日本FUJI OIL CO., LTD技術提煉,
嚴選非基因改造大豆原料製成,
添加了豐富的礦物質與多種維生素和葉酸,
迅速補充完整營養,
並且通過瑞士
SGS安全檢驗認證,可安心食用!
更有精力湯達人「陳月卿」親身體驗‧強力推薦喔。


★日本FUJI OIL CO., LTD技術提煉,最新發酵水解技
★宛如黃金一般珍貴的優質營養素
★胜肽含量20%,市售同類型商品含量最高,他牌約1~5%
★瑞士SGS安全檢驗認證

★適合手術前後、病中病後調養、銀髮族、成長中小朋友、產前產後婦女、
乳糖不耐症者及營養不良體力消耗大的運動員


我平時早上都會泡杯麥片或牛奶喝,
所以就把Vita Codes大豆胜肽群精華
加入一匙,

攪一攪很快就和牛奶融合了,

最重要的是,Vita Codes大豆胜肽群精華可以讓我補充了大豆的營養,
但又不會讓我一直冒胃酸,鬧的腸胃不舒服
^^

推薦給大家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