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

2013041000:37
 
某天在BBH上看到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廣告,
才知道原來3M也有出牙膏呀!
當然馬上報名試用啦!
不過寄來的時候剛好回娘家,
所以體驗文才會遲到囉!

寄來的試用品是正貨喔!不是小小條的牙膏,


DM中介紹產品很清楚,讓我很了解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的功用與一般市售牙膏的不同之處,




強調的三大功能:
 *改善齒質白斑(脫鈣)-初期蛀牙
 *含輕研磨粒子,溫和清除牙齒污漬,恢復潔白齒色
 *香草薄荷、低泡沫配方,溫和不刺激


這是節錄網站上的資訊:

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保護牙齒從小開始,

超越一般牙膏的防蛀新科技 3M創新獨家配方:磷酸三鈣+氟
磷酸三鈣可以補充牙齒所需要的鈣、磷離子,唾液中雖然也含有保持牙齒健康的這兩種天然成分,但是含量有限,因此,需要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從小保護寶寶們 的牙齒。一般的含鈣牙膏,是直接將氟離子、鈣離子添加於牙膏中,無法保留氟、鈣離子的活性,由於鈣離子不易附著在琺瑯質上,會隨著刷牙漱口時流掉,而3M 創新獨家配方是將磷酸三鈣包覆起來,附著在牙齒脫鈣的地方,達到牙齒的「修復」效果。

修復+保護: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 強效預防蛀牙+改善初期蛀牙、溫合、不刺激、低泡沫!! 特別適合小朋友使用唷!!!! 比起其他知名廠牌僅提供了牙齒「保護」的功能(含氟),3M ESPE雙效防蛀護齒牙膏,能讓牙齒保留更多的氟,還能補充牙齒流失的鈣質,有效預防蛀牙與強化琺瑯質,「保護」+「修復」=雙重照顧,而特殊的香草薄荷 口味溫合不刺激,爸爸媽媽不用再擔心一般市售的草莓、葡萄口味兒童牙膏是添加了多少的化學色素和香料?讓小朋友喜歡刷牙、爸爸媽媽更放心!!且正確的刷牙 時間至少要刷2分鐘,低泡沫配方讓小朋友不會因為滿口泡泡而想趕快吐掉漱口,爸爸媽媽也可清楚看到小朋友的刷牙狀況。

*****************************************

趕快來試用一下吧~
要使用之前記得先把密封的錫箔紙撕掉,


再來就是要獻上小圓圓的刷牙處女秀,
因為她牙齒長得慢,目前進度只有四顆,
所以我是把牙膏擠在紗布上,
再去刷她的牙齒。


第一次刷牙用牙膏進行的很順利,
乖乖的讓我用紗布輕刷牙齒,


第二次是用清水再把牙齒擦一遍,順便把嘴巴內的殘餘牙膏擦掉,



噹!噹!噹!
我的牙齒有沒有變的乾淨又明亮呢?


當然有囉!
看看我笑的多麼開心呀!


*後來媽媽我也去試用3M雙效防蛀護齒牙膏刷牙,發現真的泡沫好少,但蠻好刷的,有淡淡涼涼的感覺,不是很強,所以小孩第一次刷牙用牙膏就可以接受,不會反抗排斥,蠻不錯的,推薦給大家,我也會一直使用下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