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A Family不織布手作

2013012023:49
 
離開學校很久,已經很久沒有拿針線了,
這次在nidBox上得到試作的機會,非常感謝,
拿到的試作包是POPA Family不織布手作Key包,
很實用喔,因為我一直在找輕一點的鑰匙吊飾,
但都沒有找到適合的,
剛好這次有機會讓我小試身手,
其實以前的家政課我的分數都是普通,
但是我有先看別人的作品,
再開始動手作,
來吧,請看我的作品 .^^.

這是收到時的內盒包裝,


有詳細介紹的說明書,
包含成品照片、材料介紹、縫法介紹(讓不會縫的人也能簡單易學)、步驟講解及說明,


這張是不織布材料的版型,
請依圖示剪下相關顏色的不織布即可,


這些是剪好的不織布及其他材料,
再加個小工,就快完成了,


噹!噹!噹!請看我的完成品~
還不錯吧!!
拍拍手鼓勵一下^^



 


  •    (悄悄話) 1F
  • <悄悄話留言,不公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