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這就是飛蚊症!!

2015120323:19
 
  這幾天不知道怎麼了,眼睛特別不舒服,到眼科檢查才知道這叫飛蚊症,只是我這種症狀已經好久了,我都不知道這就是飛蚊症,因為我很單純地以為眼前看到蚊子在飛,才叫飛蚊症,後來Google之後才知道什麼叫飛蚊症,就像我看到的小小一粒粒串成一串透明小氣泡在眼前飛,連結成彎曲的形狀,這就是了.
  看了醫生只說我的眼睛都沒問題,但對於這種毛病,他沒有說明就示意我離開,我只好趕快發問,吃葉黃素可以改善嗎?醫生說可以吃吃看.於是我突然想起以前同事說她有飛蚊症,吃了某牌葉黃素之後有改善,我就請她傳產品圖片給我,我馬上買了很多罐(後來回想我是怎麼了?),要來吃看看對我的飛蚊症不能有所改善,過一段時間再來告訴大家吧!
  也順便提醒大家平時就要保護眼睛,外出時要戴太陽眼鏡或帽子遮陽,因為陽光實在太強了,重要的是三C產品不要使用太久,要讓眼睛有休息的時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