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王魔術靈水管清潔劑的全新體驗

2015042123:27
 
很開心可以獲得花王魔術靈水管清潔劑的體驗機會,
因為家裡浴室是密閉的,沒有窗戶,所以很容易發霉,
就連浴室排水孔或是洗手台都容易變成黃黃黑黑的,
 

先來試用看看吧!
看一下使用前的浴室地板排水口,
 

再來距離需要清潔處約10公分直接噴灑,
噴出來是泡沬狀的,比較好黏覆在表面上,
 


我則利用等待的空檔去晒衣服及洗碗,
約20分鐘後我很懶的再用刷子刷,
心想用清水沖一沖看看效果怎樣,
哇塞!效果真是超乎預料,
 

本來排水口黃黑黃黑的地方都變的不見了,
而且我只是噴花王魔術靈水管清潔劑20分鐘,
再來就只是沖水,沒想到效果這麼好,
不用費力刷刷刷,只需沖水就好了。
既然效果這麼讚,雖然洗手台前幾天才刷過,
也來噴一下花王魔術靈水管清潔劑,

使用前
 

使用中
 


使用後:效果一樣,亮晶晶!
 

我想~花王魔術靈水管清潔劑這麼厲害,
應該是由日本研發勁速滲透泡泡,
而且有以下三個特點:
1.快速便利: 5分鐘由外而內快速深入水管滲透污垢,徹底清除造成堵塞的黏垢,排水口迅速變乾淨!
2.預防堵塞效果:水流速度變快 ,經常使用避免黏垢堆積,減少堵塞發生。
3.除菌消臭:簡單解決水管異味,輕鬆一噴,清潔同時有效除菌消臭,簡單解決水管異味,還能深入霉根去除霉垢。
 

而且我覺得花王很貼心的這個開關設計,
噴頭上方有寫個"止"字,


在使用前再把噴頭下方的小把手轉上來,
就變成"出"了,
很方便的設計,也不會弄髒手,超貼心的!
 

我個人覺得這罐花王魔術靈水管清潔劑很實用,
只要想到時噴幾下在排水口,
過幾分鐘用水沖一下,甚至不用刷洗,
就能保持排水口的暢通,讓水流順暢,
不卡黏垢,也不會有異味,
真是我們主婦的好幫手。